DC娱乐网

以色列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就不能好好做个人吗? 近日报道,伊朗方面称美国宣布停

以色列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就不能好好做个人吗?

近日报道,伊朗方面称美国宣布停战之后,以军两天内违反停火80余次,仍然继续屠杀黎巴嫩民众。

以色列实在是太没有人性了,跟当年的纳粹没什么两样。

曾经也是一个受压迫的民族,没想到实力变强了就开始欺负弱小了。

这真的是心理太扭曲了。

以色列就是不想看到美国和伊朗签订条约,以色列就是不折不扣的搅屎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