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议正常1个小时就开完了的,今年新领导上任,新官上任三把火啊,直接开了3个钟头。
不知道是新领导今天故意这样的,还是以后开会都要这么久,真的快崩溃了,坐在椅子上腰都挺不起来了。正常各个模块汇报一下工作,然后领导再布置工作内容就行了。
真的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啊!希望以后不要这样,做几个小时真的很累。

这会议正常1个小时就开完了的,今年新领导上任,新官上任三把火啊,直接开了3个钟头。
不知道是新领导今天故意这样的,还是以后开会都要这么久,真的快崩溃了,坐在椅子上腰都挺不起来了。正常各个模块汇报一下工作,然后领导再布置工作内容就行了。
真的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啊!希望以后不要这样,做几个小时真的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