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硬点到底有什么错,你们真的觉得温和对待厂牌厂牌就会对邓佳鑫好吗,只会更不把他放在眼里,反正怎样对他他的粉丝都不会反抗。我说难听点,邓佳鑫以后的定位是歌手,他自己说他想去鸟巢,这是他想要的。你们觉得这样下去厂牌会给他这个机会吗他又不是第一次外务分给同事带同事了,有多少不如他的用他抬咖,粉丝再这样什么都不争取不抢他这辈子怎么去?只要你们不在乎见面有的是机会啊,以后我们天天在小场馆里见
强硬点到底有什么错,你们真的觉得温和对待厂牌厂牌就会对邓佳鑫好吗,只会更不把他放在眼里,反正怎样对他他的粉丝都不会反抗。我说难听点,邓佳鑫以后的定位是歌手,他自己说他想去鸟巢,这是他想要的。你们觉得这样下去厂牌会给他这个机会吗他又不是第一次外务分给同事带同事了,有多少不如他的用他抬咖,粉丝再这样什么都不争取不抢他这辈子怎么去?只要你们不在乎见面有的是机会啊,以后我们天天在小场馆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