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人都是带着使命来的吗? 极有可能。 我曾经在宝峰寺吃过一段时间饭。那个时候就在想,寺庙里的饭菜有点吃不惯。如果有一天,我买了寺庙边上的房子,一定要开个素食馆,让大家吃得开心。 如今,终于快要实现梦想了。 就取名为修行缘梦素食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