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即,下沉的xxs开贴越来越多了,明显感觉大家近期做反嘿也有点力不从心,是时候转变方向为“堵不如疏”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安利反嘿两手抓,大家下沉一定要【多发多发多发】!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什么咖嘿什么空瓶都没有你自己作品流量起来了想删谁瓶删谁瓶痛快!不要担心没人看怎么办,下家丝抹嘿苏新皓的帖子也是几个👍🏻几十个👍🏻里才能冒出来一个k👍🏻,难道我们的耐心还不如下家分给他的多吗?无论是剪辑/修图/你眼里的苏新皓/线下经历/你在铲国学到的做过的/考古向balabala通通能发!实在不会的随便存点图,去剪辑软件套模板也是分分钟一条,挑你最擅长最喜欢的发!账皓内容越垂直流量越好!(不要用咖嘿皓做安利,每个人留一个产出皓)我们每次下沉对冲都能盖过下家,不是因为我们家流量好,是因为我们人多!但大家平时在安利方面都太依赖产出老师们,导致流量出众的老师都被盯住了。这个夏天所有人就像苏新皓24年的时候一样,你只管去做,流量交给天意!所有人全平台铺红稿,分散下家注意力,人多就是要玩题海战术!
苏新皓一路向海的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