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睡了吗?
这条我必须现在发,午夜凶铃式提醒!
今天晚上复盘北向资金,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今天北向净流入80多亿,
是6月以来最高的一天。
净流入的前三,前二是光学光电子板块,
前三是专用设备板块,而且都是几块的。
没有想到吧,北向居然看上了几块的。
这说明什么?
从高位科技股切到了低位科技股,
即高低切。
我听过一个知名机构的知名老师的课,
讲的高低切,
是从强势板块切到相对弱势的板块。
我试着模拟了一次,还建了观察池,
效果非常一般。
今天北向资金给了答案,
知名机构的策略不对,
应该是是强势板块内部的高切低。
拒绝了强势板块,
就是拒绝了资金共识,
怎么可能有好效果?
幸好,我及时调整了策略,
在光模块里重点观察二三线品种,
效果很好。
所以,别信什么知名机构知名老师,
就信市场资金逻辑。
主要资金往哪里走,哪里就会有溢价。
共识的地方,才有好收成。
所有内容均为连续剧情,不构成投资建议!
午夜凶铃深夜提醒第68集
醒着的扣个 1,让我看看谁还在熬夜盯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