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明天要回调。
走势跟今天的差不多,下午拉尾盘非奸即盗,明天大概率还会像今天这样跳水放量,上涨缩量,资金会在这个位置来回洗盘,保证7月份上涨的时候阻力会小一点。为什么明天要回调?
第一,明天有美联储的会议要开,市场预期是保持现有的状态不变,同时美联储的话事人卧室将第一次公开讲话,他的讲话内容还是非常重要的,市场需要知道这个新话事人是什么风格,那明天资金就会谨慎,同时等待这个事情的落地。
第二,美伊将在日内瓦签协议,也就是19号的时候,目前从油价上来看,出现的反弹上涨,虽然涨幅不大,但是这对市场而已不是什么好信号,谨慎的资金看到油价反弹了,一定会以为19号的前些出现了意外和会谈进展不顺利等方向的顾虑,资金就更谨慎了。
第三,今天收在了4109点的位置,再往上抛盘就变变重,如果指数现在冲高就容易出现回落,资金一看回落了,预计会顺势向下来个洗盘的动作。
结论,明天盘中还会出现回落跳水,但是问题不大,毕竟有资金在低位承接和低吸,意味着明天回调到低位又会放量,科技这里这里最好回调一下,等到7月份再启动比较好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