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4【你铁粉真是爱在各种为盾系角色证明的地方ky】看到一些up发了为盾系角色鸣不平的视频就开始坐不住了,队3真是你们一生的敏感肌啊是不是?说实话ky都在臆想盾因为“偏袒”冬导致最后大战和复联解散,觉得如果没有jbb,盾和铁本可以和解。快别闹了,协议就注定了这两不是一路人,要不是jbb,盾连妥协打算签协议的希望都没有。甚至队3中期盾彻底不妥协没办法装瞎签协议,和铁撕破脸,也是因为你铁私囚旺达啊…导致盾彻底看清铁和协议一样都是表面的虚伪功夫。怎么这段剧情你们一个个都装瞎闭口不谈呢?上赶着给心肝洗白,那几套说辞我都看腻了。实际上队3如果不是高层硬拍成复联2.5,没人想和你们在队3里和你们讨论铁人对错是非,现在有的人为了洗铁人,连编剧搞春秋笔法恶意满满引爆舆论也要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