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又得跟你吱一声!我琢磨大半夜整了个上联,可下联怎么对都觉得不对劲,急得我在屋里转圈。
你点子多,哪怕给个下联或者抛个思路,让我能接上茬就行。就当闲扯解闷,帮我搭个桥呗![作揖][作揖][作揖]
上联:功名利禄众人追
下联:??????

哥,又得跟你吱一声!我琢磨大半夜整了个上联,可下联怎么对都觉得不对劲,急得我在屋里转圈。
你点子多,哪怕给个下联或者抛个思路,让我能接上茬就行。就当闲扯解闷,帮我搭个桥呗![作揖][作揖][作揖]
上联:功名利禄众人追
下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