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眼红半导体,存储芯片。我今年收益率也三位数了。
我只是觉得这种撕裂虹吸行情不健康,不可能长久持续。
诚然国家队不地道,但是不能因为国家队减持价值股,就否定价值投资了!
活跃资金中有大批涉世未深的散户资金,大资金要厚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