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湖人最差的补强操作,就是只带回里夫斯和詹姆斯。
湖人已经启动跟里夫斯和老詹的续约谈判了,也就是说,湖人是有意留下这两位核心球员的,至于唯一的谈判点就是合同的大小,老詹会降多大幅度的薪资呢?湖人会给里夫斯一份两亿的合同吗?
但是呢,在评论员帕森斯看来,湖人如果这个夏天只带回里夫斯和勒布朗,那将是一个最差的操作,因为他们相当于没有补强,只是留住了原来的核心阵容,显然,这个阵容在争冠上的竞争力十分有限。
别说,这个可能性还是挺大的,以湖人手里的筹码,想在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那可太难了,加上今年的季后赛他们是没有以健康的状态去征战的,即便如此,依然打进了次轮,多少还给管理层留了一些幻想,佩林卡一定会想,如果是完整体的湖人,三巨头都健康,会不会走得更远呢,所以,真的不排除湖人会以原有的阵容再拼一年,顶多补强一下内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