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输了个1:4,锡林郭勒盟代表队主教练宝恩夫就地“下课”。
无锡球迷很熟的李立峰火速接手,这换帅速度在蒙超联赛里算快的。毕竟球队成绩摆在那,不换不行了。
有意思的是,这边职业队刚换帅,那边校园足球搞得火热。锡林浩特二中、六中的小将们都要去打“主席杯”了,这帮孩子才是未来的希望。
成年队成绩不好,总不能指望底下的小孩吧?

刚输了个1:4,锡林郭勒盟代表队主教练宝恩夫就地“下课”。
无锡球迷很熟的李立峰火速接手,这换帅速度在蒙超联赛里算快的。毕竟球队成绩摆在那,不换不行了。
有意思的是,这边职业队刚换帅,那边校园足球搞得火热。锡林浩特二中、六中的小将们都要去打“主席杯”了,这帮孩子才是未来的希望。
成年队成绩不好,总不能指望底下的小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