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过费的业主,为何不去找物业,享受你们购买的服务。
即收了你们的钱,就必须享受服务。
没有交钱的就自己上下楼,全当锻炼身体
交过费的业主,为何不去找物业,享受你们购买的服务。 即收了你们的钱,就必须享受服
阅读:1
点赞:0
交过费的业主,为何不去找物业,享受你们购买的服务。
即收了你们的钱,就必须享受服务。
没有交钱的就自己上下楼,全当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