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楼房停电梯9天,应该属于谁管?难道说就等死下人才有人管吗?
回:
没有事,
美国白宫都停摆了,全国照样。
高层楼房停电梯9天,应该属于谁管?难道说就等死下人才有人管吗? 回: 没有事,
阅读:0
点赞:0
高层楼房停电梯9天,应该属于谁管?难道说就等死下人才有人管吗?
回:
没有事,
美国白宫都停摆了,全国照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