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欢不解释的人,因为我认为很酷,当然是在你了解这个人底色的情况下,我以前的初恋就不解释,旁边男同学打趣他,他也不会接话,也不会为了呈现自己去贬低爱慕他的女生,所以我觉得他很酷,我很喜欢,直接导致我小时候完全是一个孤僻的性格,但不可否认,人从来都是对神秘的人享有窥探欲,无论男女,无论美丑。
我是很喜欢不解释的人,因为我认为很酷,当然是在你了解这个人底色的情况下,我以前的初恋就不解释,旁边男同学打趣他,他也不会接话,也不会为了呈现自己去贬低爱慕他的女生,所以我觉得他很酷,我很喜欢,直接导致我小时候完全是一个孤僻的性格,但不可否认,人从来都是对神秘的人享有窥探欲,无论男女,无论美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