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则越来越多的餐厅喜欢宠物进入的消息,顿时像一根根骨,横在了心头。
怎么了?怎么了?现在的社会怎么了?
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去来江口守空船,绕船月明江水寒。夜深忽梦少年事,梦啼妆泪红阑干。我闻琵琶已叹息,又闻此语重唧唧。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一首古文,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是的,在商业圈里,不管怎么说,追求经济效益,是每个人的第一要务。
但如果为了追求经济效益,把人与狗同等对待,是不是有辱斯文?
喜欢宠物没有错!如果餐厅能让带狗进入店铺时,给狗留一处圈养场地,是不是更符合带狗进入餐厅的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