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咋说了,即wtt萨格勒布挑战赛之后,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娜站薛飞、黄有政再次止步遭遇一轮游,男单连16强正赛都没进入,让人疑惑这就是我们重点培养打造的主力接班人吗?作为接班人的选拔对象至少得听个响吧,这连响都不响直接就被淘汰了,看来确实得恢复之前的直通选拔赛,不管谁都必须通过竞争出线,而不是想让谁上就让谁上,我们从2000年以后历代都不缺少最能打有潜力的小将,为什么现在如此严重,既然那几个人打不出来,干嘛还一直让他们上,就不能换其他人上吗?




真不知道咋说了,即wtt萨格勒布挑战赛之后,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娜站薛飞、黄有政再次止步遭遇一轮游,男单连16强正赛都没进入,让人疑惑这就是我们重点培养打造的主力接班人吗?作为接班人的选拔对象至少得听个响吧,这连响都不响直接就被淘汰了,看来确实得恢复之前的直通选拔赛,不管谁都必须通过竞争出线,而不是想让谁上就让谁上,我们从2000年以后历代都不缺少最能打有潜力的小将,为什么现在如此严重,既然那几个人打不出来,干嘛还一直让他们上,就不能换其他人上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