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布克学科比改球衣号码是东施效颦,因为科比改号码之前已经夺冠。
德文布克下赛季准备换15号球衣,理由是他曾经在美国国家队穿这个号码以及纪念他父亲。
但是真正的理由还是学科比,科比改穿24号球衣之后完成了蜕变,展现了当时联盟第一人的形象,而且还赋予了24号球衣全新的概念。
问题是科比在穿8号球衣的时候也已经拿到总冠军了,德文布克有吗?
这不就是中国成语里面的东施效颦吗?没有总冠军的底色去做换球衣的举动,这不是致敬这是山寨。
可能德文布克觉得1号球衣不吉利,暗示着他这辈子只能打进一次总决赛,所以换个号码希望能改遍命运。
那马克威廉姆斯咋办?他敢拒绝德文布克吗?这要是留队连专属号码都没了,加上太阳队重点是培养马鲁阿奇和弗莱明,他可能先签后换去其他球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