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和伊朗签订合同了……有时候想伊朗也怪可怜的,被打成那样,还得和好!说明什么呢?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俄罗斯,没有伊朗,是不是就没有战争了呢?
但是,没有俄罗斯没有伊朗,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思呢!美国没有必要强大,其他国家没有必要有军队……把军费都用来提高生活,就是富裕的大家庭!
只是,这个世界,有人就有战争,有男女,就有男女关系……

美国要和伊朗签订合同了……有时候想伊朗也怪可怜的,被打成那样,还得和好!说明什么呢?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俄罗斯,没有伊朗,是不是就没有战争了呢?
但是,没有俄罗斯没有伊朗,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思呢!美国没有必要强大,其他国家没有必要有军队……把军费都用来提高生活,就是富裕的大家庭!
只是,这个世界,有人就有战争,有男女,就有男女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