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看病都有种无力感。
大医院更加,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与流程。你说感冒了,那好,挂号排队看医生,抽个血吧,查查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引起?一套组合下来,开点药,回家休息去。
每个科室每个医生,都有看病的模式,都有他的KPI。去大医院看病总有种无力感生病原本就无助,看病有时候更无奈。 去大医院看病总有种无力感
去哪看病都有种无力感。
大医院更加,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与流程。你说感冒了,那好,挂号排队看医生,抽个血吧,查查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引起?一套组合下来,开点药,回家休息去。
每个科室每个医生,都有看病的模式,都有他的KPI。去大医院看病总有种无力感生病原本就无助,看病有时候更无奈。 去大医院看病总有种无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