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鱼死网破!内塔尼亚胡即将公布真正的爱泼斯坦档案,以破坏和平协议 外网爆料,前以

鱼死网破!内塔尼亚胡即将公布真正的爱泼斯坦档案,以破坏和平协议

外网爆料,前以色列情报官员阿里·本-梅纳什表示,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即将公布真正的爱泼斯坦档案,以破坏和平协议。他说,这些材料将包括此前从未公开的涉及大多数美国政府官员的内容。他说内塔尼亚胡将不择手段破坏和平。

网友对此反响热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只是一点点向美国政客以及社会名流施压的信号而已,不足为奇,内塔真的敢鱼死网破吗?我看他即使鱼死了,网也不会破!

也有网友表示,美国两党已经达成一致对外了,民主党也发表意见说了,以色列长期施压控制美国。其实再拿萝莉岛事件威胁美国官员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

还有网友表示,全世界的懦夫们还在吹捧一个如此肮脏的西方政权,真的是印证了人类不值得救助,搞好我们中国就可以了。

更有网友直言,以色列布局的仙人跳,暂时还没有完全跳,跳还是不跳看情况看心情。

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共同交流探讨!

评论列表

糖心
糖心 61
2026-06-19 08:36
这就是为啥美国老是当孙子,拿捏的死死的
睿持
睿持 42
2026-06-18 14:45
上帝节奏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06-19 16:22
摊上这样总理,以色列这是自绝与天地

问天
问天 36
2026-06-19 08:17
爱波斯坦果然是以色列间谍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30
2026-06-19 13:56
看来爱泼斯坦真是以色列布的局,当然,如果美国佬无所谓的话,这局也就没有用了!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27
2026-06-19 03:40
有人会狠狠地揍他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21
2026-06-19 18:17
至少证明了一件事,爱泼斯坦案美国政客并不无辜,只是这个案件被盖上了盖子
look
look 19
2026-06-19 08:55
抓紧公布
枫叶
枫叶 19
2026-06-19 16:33
以后犹太人将被美国屠杀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9
2026-06-19 09:23
夜壶真敢做,算终于干了件人事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14
2026-06-19 11:45
狗咬狗一嘴毛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13
2026-06-19 15:39
内塔尼亚胡:川普,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
伊洛
伊洛 12
2026-06-19 20:38
好外理。美帝征召70万美犹太精壮,编成步兵,扔到伊朗,通知以色列负责这70万犹太人的补给弹药后勤和火力支援。将美犹绑在以犹战车上殉葬。美帝是没军费养这70万美犹兵的,那只能由以犹来养。美帝和以犹逼美犹出钱,那乐子就大了,美犹会被连根拔起。 美债最大的债主,实质是美犹,干掉美犹,大半美债就没了债主,美犹的其他财产不仅填平小半美债,还大有盈余。 美帝需要能除犹的帮手,否则还不起美债。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11
2026-06-19 16:14
狗养大了连主人也咬了
即道
即道 11
2026-06-20 00:07
内塔尼亚胡敢跨出这一步,那么距离被干掉也就不远了。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1
2026-06-19 09:05
其实不用着急,以色列这次已经吞并加沙了,老胡是想当犹太人先知了,胃口太大了。
谭生
谭生 11
2026-06-19 17:15
国际版仙人跳[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0
2026-06-19 08:47
好大事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9
2026-06-19 09:54
敢,翘的更快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9
2026-06-19 12:42
爱波斯坦是摩萨德特工,所有的美国精英都被他抓住了把柄

张世清1962 回复 06-19 21:10
没啥用,逼急了,以色列死的更快

捕风手
捕风手 5
2026-06-20 00:36
沃什上台,美国要收割犹太资本来化债,内塔此时此举只能加速美国的动作,犹太资本没了,以色列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阿宝
阿宝 4
2026-06-19 06:50
以色列才是真正的世界老大
朱其莹
朱其莹 3
2026-06-19 14:04
美国居然不听以色列的了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3
2026-06-19 12:09
只是证明谣言是真的,没什么事!
可可
可可 3
2026-06-19 21:15
快点公开昂
老马迷途
老马迷途 3
2026-06-19 23:22
以色列这个是自绝于球籍节凑!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2
2026-06-19 18:31
不信,放出来呀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6-06-20 03:25
这是不可能的。以色列没有这样蠢。可以暗地要挟,但决不能真摊牌,对美国来说,摊牌就是解脱,无非埋葬一部分人而已,可以切割,无所谓。对以色列来说,公开就是决裂,是出卖者,比爱波斯坦的当事人更无耻可恶。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2
2026-06-20 02:43
美国的把柄被以色列抓在手上。唯一解决办法就是把拿着把柄的人干掉,才能高枕无忧。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2
2026-06-19 21:26
美以打一仗算了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2
2026-06-19 21:24
破就破吧,总让人拿捏也不是个事!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2
2026-06-19 19:13
它敢这样做,老特就会除掉它!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19 15:58
爱泼斯坦案跟伊朗有啥关系?
浪子天涯  陈皮鞋
浪子天涯 陈皮鞋 1
2026-06-19 10:48
余生有幸看到美国飞机轰炸以色列吗?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1
2026-06-20 08:00
内胡快了,敢拿捏他爹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026-06-20 06:41
说实话真要公开,美国可能真会做掉以色列这些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026-06-20 07:06
以色列犹太人控制美国犹太人,美国犹太人控制美国政客!鱼死网破是美国屠杀犹太人!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2026-06-20 07:29
打伊朗应该转移视线
云侠
云侠
2026-06-20 06:59
乱了,一团糟。
用户82xxx78
用户82xxx78
2026-06-20 08:39
这说明,爱泼斯坦不过是以色列犹太的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