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说之前吃黄瓜都是吃半截的,倒不是没黄瓜吃,因为肚子小,只能吃半截。而且一直觉

昨天说之前吃黄瓜都是吃半截的,倒不是没黄瓜吃,因为肚子小,只能吃半截。而且一直觉得黄瓜并不是太好吃[捂脸][捂脸][捂脸]
图片里的说是水果黄瓜,但是与普通的黄瓜相比,也没感觉到太大的差异。
你们喜欢吃黄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