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子居然自己亲自参与网签了[震惊]!
所谓形势比人强,不签又怎么办?想当年,鸿章他也不想签啊。
只是要恭喜乡巴佬了,避免了自己在这协议上留名。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协议和草纸差不多,但也正因为它是手纸,所以,在这玩意儿上面留名那就更怕有味道了[摊手]……




懂子居然自己亲自参与网签了[震惊]!
所谓形势比人强,不签又怎么办?想当年,鸿章他也不想签啊。
只是要恭喜乡巴佬了,避免了自己在这协议上留名。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协议和草纸差不多,但也正因为它是手纸,所以,在这玩意儿上面留名那就更怕有味道了[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