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真是任重道远啊,啥时候能给点力再进世界杯啊?
6月18日有个热搜,世界杯史上0分0进球只剩国足和印尼。
这真的是太扎心了。
十几亿人口偏偏没有一个像样的国足,这是咋回事啊?
别人人口那么少的佛得角都能进世界杯,国足咋就进不了了?
真是太不应该了。


国足真是任重道远啊,啥时候能给点力再进世界杯啊?
6月18日有个热搜,世界杯史上0分0进球只剩国足和印尼。
这真的是太扎心了。
十几亿人口偏偏没有一个像样的国足,这是咋回事啊?
别人人口那么少的佛得角都能进世界杯,国足咋就进不了了?
真是太不应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