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认可
因为,首先“便宜没好货”是一部分卖家为获更大利益的一个宣传。比方说卖家甲和卖家乙都是批发同一厂家的10元衣服,甲要获高利,包装后,标价100元,并扬言说乙那卖20元的:便宜没好货。其实他们都是一样的货。
商品价格的制定要和地理位置,房租情况等等而定。一件进价10元的衣服放进金屋里,也不会是理直气壮“便宜没好货”的叫喊者。
当然这个“便宜没好货”放在生产者的厂家可能是正确的。但这问题问的一杆子打倒的问题,所以我宁愿认为“便宜没好货”的观点是错误的。因为我买了同一种东西,不同价格的时候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