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这家伙。
创业板指数直接疯了,现在不站在光了,站哪里都不行,就这一条路,其他都是死路。
之前还一九行情,现在是0.1行情啊。
我不会,所以我空仓看表演。
这几天没有聊股市,因为不知道说什么,低位股继续跌,不断跌,高位就那几只权重在猛拉撑场面,天天一千家上涨,三四千家下跌,敢情,绝大多数人都是输家,每天跌出来钱好让高位科技去涨。
这可真是,不是猛龙不过江啊。
我自认是条虫,小散户一个,所以就不参与了,既然站到光里怕高,躲在低处怕跌,那我站出来总行吧?
就这样,场面可以撑,但是一般都撑不了多久啊。
注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