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能发得早些,在9点半之前发出。
但有个段落,总觉得逻辑不大对。于是我又修改了一番。
现在发出来了,但后台显示一直在审核,估计还要再等一会儿,辛苦大家等等吧。
明天就是端午了,家人买了两大把艾草回来,等明天悬挂起来。
预祝大家端午安康~

今天本来能发得早些,在9点半之前发出。
但有个段落,总觉得逻辑不大对。于是我又修改了一番。
现在发出来了,但后台显示一直在审核,估计还要再等一会儿,辛苦大家等等吧。
明天就是端午了,家人买了两大把艾草回来,等明天悬挂起来。
预祝大家端午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