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早午餐,我煮了两块钱的毛豆吃。 毛豆是我昨晚去超市买的,今早就给煮了。 里面

早午餐,我煮了两块钱的毛豆吃。

毛豆是我昨晚去超市买的,今早就给煮了。

里面很多发黄的豆荚,但也不耽误吃,而且我也吃饱了。

我这个人从来不矫情,好的东西能吃,特价的也照样吃的香。

我今天看了个短视频,说龙国就是一座大厦,地基自己挖,啥啥都自己来,并不依靠外部,不像漂亮国,拉帮结派,风险分担,利益分享,铺天盖地一张大网。但如果网上几个点松动了,可能就会扯出大窟窿来,但大厦因为自给自足,风险自担,所以以后谁赢谁输就交给时间。

我现在的处境就好比大厦,自己缓慢迭代升级,当然也有坍塌风险,但不会掣肘于人,也算是船小好掉头,不会被乱七八糟的因素绑架。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求生系统,那你的生存系统是张网还是座大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