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小面预制面,
大家究竟怎么看。
为难一个小面馆,
十有八九会完蛋。
上市挣到多少钱,
恐怕目标早实现。
西贝依然在耳边,
多少百姓在抱怨。
反正老夫不去吃,
尽量在家三顿饭。
做出需要凭良心,
无良商家会蛮干。
食品安全成问题,
问问大家怎么办?

遇见小面预制面,
大家究竟怎么看。
为难一个小面馆,
十有八九会完蛋。
上市挣到多少钱,
恐怕目标早实现。
西贝依然在耳边,
多少百姓在抱怨。
反正老夫不去吃,
尽量在家三顿饭。
做出需要凭良心,
无良商家会蛮干。
食品安全成问题,
问问大家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