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预测分数线不是瞎蒙。 我是包丝抽茧找规律。 [加一][加一][加一] 我一不招生

预测分数线不是瞎蒙。
我是包丝抽茧找规律。
[加一][加一][加一]
我一不招生,二不卖课,三不带货。
但我每年都预测中考分数线,是因为有趣。[捂脸]
中考分数线,看似随机,实则是计算推理。我常感叹大数定律的神奇。合肥几万人背靠背填志愿,居然就能精准找到那个最合理的分数线。神奇啊。

今年有三个新学校开张,统招线定多少,是不是有迹可循呢?
先看一下合肥一中四个校区的分数线。
长一滨一是本部,统招700+,素养班划线685。
瑶一强基班685以上,素养班675以上。
然后。。。淝一统招682。正好卡在685之下一点。
理由是,淝一统招线685以上上肯定是强基班。淝一强基班师资大概率是本部过来的资深老师,肯定比本部素养班新老师强。所以出现了很多682以上的孩子放弃滨一投了淝一。神奇吧?
以此类推,168宏志班,是678以下。少荃湖统招班型,肯定是派本部老教师来打江山,师资配置肯定比本部宏志班好。678选少荃湖就比本部性价比高。而且少荃湖还是平价学费。分数线应该是680以上。你说呢?

再说枫林路
他定位应该和运河相当,是八中分校。。但是他位置比运河好,距离市区近,有地铁。周围生源好,分数线应该比运河好。走不掉匡八,就会选枫林。运河统招线是本部英才673之下。略高于实验班663之上。枫林路统招应该达到670或者更好。肯定高于运河665。你觉得有道理吗?

实验高中是最难定位的,一开始架势很大,号称对标上实,搞高校合作。但后面没看到具体落实情况,现在宣传力度不够大,合肥把他定位在一六八梯队,包含在16000个学位里。据说要从一六八配教师。但是他不隶属一六八任何一家,一六八派出的教师会怎么样呢?他位置还可以,在园博园旁边,距离市区近,旁边有清华附中还可以,但46海恒生源一般。今年分数线可能不会太高。我估计在168分之下,660-670之间。

以上数据是2025分数线,今年具体分数线,会因为今年分数段结构产生变化。但是分数线定位逻辑不会变。[大金牙]

现在你是不是也觉得,算分数线很好玩了?[捂脸]
如果你学到了就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