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果人!你们庆祝就庆祝吧,为什么把那种高兴劲儿,洋溢到我们的网络上?你们是在庆祝

刚果人!你们庆祝就庆祝吧,为什么把那种高兴劲儿,洋溢到我们的网络上?你们是在庆祝自己打平强队、实现进球突破呢?还是在嘲笑我们的男足?

无论是弹丸之地的面积,还是2、3百万的人口,无论是落后的经济发展,还是艰苦的生活条件,甚至是所有的一切,你们拿什么跟我们东大比!!

哦!忘了,有一样能比!就是你们的男子足球啊!你们踢进了世界怀,比我们的男足强!而且你们在世界杯上还进球了!按说我们的男足,应该学习和膜拜你们!

但我们的国足,以及前国足“名将”,都骄傲着呢!肯定是拿眼瞥都不瞥你一下!我们的国足盯着的是日韩男足!当然,不是盯着人家的成绩和进球,而是盯着人家球员的薪水!

他们坚持,薪水若跟日韩差距太大,就没人踢球了!!

唉!咱了不懂和不了解,刚果的球员们,你们挣几个大洋呀!为什么我们国足不跟你们比,是不是你们比日韩球员挣得多!!!刚果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