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存储芯片疯狂涨价 输给洋人有借口 输给自己人就完蛋了 部分车企高管,喜欢吹捧特斯

存储芯片疯狂涨价 输给洋人有借口 输给自己人就完蛋了 部分车企高管,喜欢吹捧特斯拉智驾第一,无外乎两个原因。一个是特斯拉产品和他们的产品,几乎构不成竞品。特斯拉智驾,有,且只有只搭载特斯拉车上,具有唯一性。选择特斯拉的客户,只相信“电车只有特斯拉”,基本上不会多看其它车一眼,这就是品牌忠诚度。可以说,特斯拉的目标客户,是比较固定的,和这些车企目标客户不是说一个群体。另外,特斯拉智驾收费很贵,吹了也就吹了,真花钱购买的不多。所以,部分车企高管不断的吹捧特斯拉智驾天下第一,然后再“对标”一下,不仅对他们没有影响,还可以抬高自己的逼格。

再一个,就是“输给洋人有借口,输给自己人就完蛋了”。

常言道,“事实胜于雄辩”,自称第一也好,自称第一梯队也好,自称领先行业5倍也好,自称遥遥领先也好,都不如实打实的在路上跑。路上敢不敢跑,车主敢不敢放心用,用得多不多,就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敢用、好用、爱用,用得多,就是第一,毫无争议。很多网友说,路上看到的小蓝灯,十有八九都是鸿蒙智行。说明华系车主对华为乾崑智驾十分信任,也说明华为乾崑智驾就是事实上的第一。那些车企高管,在事实上承认华为乾崑智驾优秀,很难吗?

很难,真的很难。“输给洋人有借口,输给自己人就完蛋了”。

他们是不可能承认华为乾崑智驾第一的。有的车企高管说和华为都是“第一梯队”,这是“华为行,我也行”。有的车企高管说,国产智驾根本“没有第一梯队”,都是小孩那桌,这是“我不行,华为也不行”。然后他们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很快可以超越特斯拉。

为什么他们不可能承认华为乾崑智驾是第一呢?甚至连“第一梯队”都要否认?这不是葛优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嘛。你可以搜一搜都哪些车型搭载了华为乾崑智驾,这些都是竞品啊!

我们看一下大致有哪些车型搭载了华为乾崑智驾。首先是鸿蒙智行五界,全系搭载华为乾崑智驾。分别是问界、智界、享界、尊界和尚界。五界又分别代表了四大央国企和一家民营车企,分别是塞力斯、奇瑞、北汽、江淮、上汽。其次是乾崑智驾合作模式,也是央国企和大品牌比亚迪。“一塔三境”为代表,包含阿维塔、启境、奕境、华境,还有岚图、深蓝、猛士、传祺、东风奕派 M8、方程豹豹 8、奥迪 以及极狐阿尔法SHI版等,全新一代红旗H9也搭载华为乾崑智驾。嗯,如你所知,你算算有多少车型搭载华为乾崑智驾?所以,那怎么能承认华为乾崑智驾是第一呢?这不是帮助别人卖车吗?我承认输给洋人有借口,如果承认输给自己人就完蛋了。不是调侃玩梗,是真会完蛋了!目前华为乾崑智驾已落地超50款车型,覆盖15万-100万全价位段,从家用车到高端行政车型全面布局,几乎把主流新能源核心赛道全部纳入。这些搭载车型和部分车企的主力产品正面竞争,公开承认华为智驾第一,相当于主动给竞品做信任背书,直接分流自家潜在用户。你说,能承认吗?

从AEB之争,到镀银玻璃,最后都是余承东胜出。大家伙想想,当初余承东强调AEB重要性的时候,有些车企高管怎么说的?友商讲了AEB,99%是假的”。言外之意,就是余承东纯忽悠,吹牛逼,余大嘴之名与AEB之争,也脱不了干系。事实如何呢?现在各家都在拼命研发AEB技术,网上更不断有车主秀华为全向AEB技术对车主和行人的保护。怎么说呢,承认洋人第一很容易,承认国产第一,却很难。不是他不想承认,也不是他不要脸,是没法承认。还是那句话,“输给洋人有借口,输个自己人就完蛋了”,不是玩梗,是现实,是真会完蛋。

我打不了洋人,还不敢打你霍元甲吗?君不见,余承东“一把把BBA”干掉,彼时彼刻,嘲笑声犹如日本八级地震海啸。三年多后,此时此刻,BBA固化高端品牌形象真被余承东干掉了,国产9系旗舰,现在一个比一个卖的好,一个比一个敢定价向上向高了。但是,还是不能承认余承东牛逼,还得说他吹牛逼。这怎么能承认呢?是时代变了,是消费者心理变了,和余承东有什么关系。

阔折叠 也会是这个逻辑,从“推沟里”“工业垃圾”“谁用那玩意”,到“阔折叠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TOP6主流品牌含金量最高且定位最高的手机产品,有些厂商甚至在砍其它产品的预算做阔折叠,很强势…”,和华为有什么关系,和余承东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