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给出了明确的补强需求,佩林卡能做得做到吗。[what]
表面上是一个简单的节目采访,东契奇回答的是主持人的问题,实则他的话是说给湖人管理层听的,说给佩林卡听的,我需要配备什么样的阵容,照着这个需求去操作吧。
东契奇的需求很明确,那就是能打挡拆和护筐的内线,具备一定的外线投射能力更好,以及优质的射手,目前湖人阵中,没有这样的人,至少在东契奇看来没有,艾顿没有三分,护筐能力低下,肯纳德是射手,但不是优质的3D球员。
说到底,东契奇还是怀念在独行侠打进总决赛的那个阵容,有欧文,有加福德和莱弗利,有华盛顿,每一个位置的能力都很强,而目前的湖人呢,每一个位置都差点意思。
话说回来,需求是提出来了,方向也足够明确,可是呢,佩林卡能做得到吗?拿什么去做交易呢?既没有足够的筹码,也没有足够的空间(都留下老詹和里夫斯的话)。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