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我是看跌的。
医药开始启动了,说明有资金开始恐高了。
这个位置别上头啊,千万别上头,上头你就输了。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话是如此,也确实对。
股市里,一般最惨的就是胆大的,撑死了,胆小的,不一定会饿死。
注意安全。

午盘我是看跌的。
医药开始启动了,说明有资金开始恐高了。
这个位置别上头啊,千万别上头,上头你就输了。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话是如此,也确实对。
股市里,一般最惨的就是胆大的,撑死了,胆小的,不一定会饿死。
注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