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6.18日:午评!今天呈现的状态是,指数跌,个股普跌,但双创继续抻,继续涨!这也

6.18日:午评!今天呈现的状态是,指数跌,个股普跌,但双创继续抻,继续涨!这也意味着科技还在走强,今天不光硬件在抻,软件也有异动。可以说当前市场的热点,只分科技和其它。而对于硬件抻的逻辑,早报有心的朋友应该在中间有看到我提醒寒王,结构图给出日线还有一个第三浪。而寒王今天的幅度要远比预想的多,直接十几厘米上去,这大龙头大权重都这种涨幅,相关板块当天自然不会弱。而这也符合我选择龙回头的框架体系,那就是只做节点龙回头,不做过程的追涨。而这种情况做传统行业的朋友会比较难受,老登也是回落幅度比较大,午前金融三剑客银行保险券商领跌,运输仓储、电力、能源领跌。而这种情况我的感受就一个,目前传统行业这么差,大科技一枝独秀且这轮拉起的幅度不小,位置不低,一旦在出现5月末一般的回落,市场可不就再度冲着补缺口去了?咦,这句话好眼熟,貌似5月中旬到月末,我当时就提过这个逻辑,后续科技一调,指数差一点补上缺口。而这时候散户也会比较矛盾,硬件延续的时候会说,皓哥你为何不直接说让我追,不然能吃不少肉。如果他自己追了,回头回落,他又会说,皓哥你都说会补缺口了,为何不直接让我清仓呢?个人能力有限,水平不足,只能摆事实讲依据,将我看到的,分上中下三策给到大家,最终的决定权还要看大家自己。就结果来看,市场好吗?很差,指数说下就下,天天普跌,说不会再度补缺口谁信?硬件的抻,早报我将寒王这大龙头大权重都拿出来了,还要怎么表明态度呢?当前市场就是这么矛盾,关键要看大家自己想要什么,体系是什么,如果你既要又怕,心里矛盾重重,不然耐住寂寞等待真正的节点完成,否则吃力不讨好,过程中追涨杀跌被市场戏耍,两边挨巴掌,最后的损失是不可逆的!惯例提示:以上仅为个人不成熟观点,能力有限,因此不作为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