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勇士三回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马刺二回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小牛一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勇士三回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马刺二回
詹姆斯很牛么,输给小牛一回

不要动不动给别人乱扣帽子,一说詹姆斯不好就是黑他,难道上面所说不是铁打的事实么,不是你们口中圣人勒布朗一手缔造的么,转了三个队没有一个所谓的王朝,作为顶流巨星戴皇冠的也不过如此么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5
2026-06-19 17:50
这也就说明詹姆斯一直是在跟顶流拼搏,打勇士的时候马刺在干什么?打马刺的时候勇士是个啥?打小牛的时候勇士和马刺干毛呢?

阿兰德龙 回复 06-20 15:52
因为这些队在当季连进总决赛大门的资格都没有。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2 16:20
阁下舔的这个角度挺刁钻的啊!

究极人类烈士斩鹰人左巴杨
究极人类烈士斩鹰人左巴杨 4
2026-06-21 08:58
输了总决赛的总比总决赛都打不进去的强吧[抠鼻]而且赢过詹姆斯的这些球队,詹姆斯哪个没赢回来?[抠鼻]
天选之子
天选之子 3
2026-06-19 12:29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0 20:33
出了他历史上有谁换3个队是核心还能拿冠军加FMVP
古拉克XIN
古拉克XIN 2
2026-06-21 05:31
巅峰钓鱼的阿强连总决赛都进不去。连胜乔丹的坏小子军团应该比乔丹厉害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3 18:05
没他,估计你活不下去,整天挂在嘴边
giao
giao 1
2026-06-21 20:49
你没得总冠军的时候,你没输吗?既没得总冠军也没进总决赛甚至没进季后赛,这个不算输啊?人家输总决赛比你在家躺着看总决赛的丢人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