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少军:苹果也要涨价了,现在是不是买数码产品最好的时间点,以后会越来越贵?
涨价只会对应未来苹果即将推出来的新产品,现款的产品还是按照现在的售价进行销售,当新产品推出来之后,老产品的价格还会降低。
虽然储存芯片的价格在涨,但是苹果的产品销售从来都不是指望硬件的收入,生态链也是其重要的收入一部分。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孙少军:苹果也要涨价了,现在是不是买数码产品最好的时间点,以后会越来越贵?
涨价只会对应未来苹果即将推出来的新产品,现款的产品还是按照现在的售价进行销售,当新产品推出来之后,老产品的价格还会降低。
虽然储存芯片的价格在涨,但是苹果的产品销售从来都不是指望硬件的收入,生态链也是其重要的收入一部分。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