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抓特务》这种不用跑厅的首映礼后,更感觉首映礼做那么多跑厅就是经济上行期孕育出的形式主义。映后本身应该属于主创关于拍摄周期的私享会或真实的观众情绪交流讨论。而现在更多的是预埋表演环节,丝毫没有走心的分享,甚至有的活动整个透着尬聊。实话讲看完片根本不想看他们表演,甚至会拉低影片质感。首页各位怎么看?
参加完《抓特务》这种不用跑厅的首映礼后,更感觉首映礼做那么多跑厅就是经济上行期孕育出的形式主义。映后本身应该属于主创关于拍摄周期的私享会或真实的观众情绪交流讨论。而现在更多的是预埋表演环节,丝毫没有走心的分享,甚至有的活动整个透着尬聊。实话讲看完片根本不想看他们表演,甚至会拉低影片质感。首页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