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黄晓明大家都很好但我选王俊凯中餐厅 “大家都很好”是客套,“但我选王俊凯”是真心

黄晓明大家都很好但我选王俊凯中餐厅 “大家都很好”是客套,“但我选王俊凯”是真心。黄晓明这句发言,够直接够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