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打工永远都跳不了底层的。
想要摆脱打工,就要摆脱认知。尽量的去研究赚钱、研究创业。尤其是打工人,最开始的就是研究买卖。
多去看一看,问一问周边那些创业做生意的那些人,问他们赚钱整个流程。
研究多了,你就会明白,其实创业没有我们想象那么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创业不要重投入,一定要低成本的投入。但凡超过几万块钱的创业,都不太适合普通人。
低成本的创业,其实可以摆个摊,做一下自媒体,这些都是低成本的创业,是非常适合普通人的。如果你有技能,你也可以做一下副业开始。
只靠打工永远都跳不了底层的。
想要摆脱打工,就要摆脱认知。尽量的去研究赚钱、研究创业。尤其是打工人,最开始的就是研究买卖。
多去看一看,问一问周边那些创业做生意的那些人,问他们赚钱整个流程。
研究多了,你就会明白,其实创业没有我们想象那么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创业不要重投入,一定要低成本的投入。但凡超过几万块钱的创业,都不太适合普通人。
低成本的创业,其实可以摆个摊,做一下自媒体,这些都是低成本的创业,是非常适合普通人的。如果你有技能,你也可以做一下副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