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一起拍情侣照片了
马上到我们的纪念日啦
当然要用镜头记录一下
这次依然去的是海马体家
领证的照片就是在海马体拍摄的
无论从妆造到服装我都非常满意
上次的领证照也收获了姐妹们的满满好评
所以这次婚后的第一套写真我又交给它啦
这次拍的是海马体first look里的【倾心】
两个人的妆造和服装都是这种甜甜的风格
缎面的婚纱质感非常好 衬托的整个人都非常优雅
K哥的西装是之前从来没尝试过的米色 没想到显得人格外的高质感十足
化妆师小姐姐也非常的耐心和细致,底妆特别服帖
还会跟我说一些日常化妆里我没注意到的小细节
还学到一个贴睫毛不扎眼的手法,下次化妆就试试!
拍照的时候摄影师会非常细致的询问我的意见
比如我们平时喜欢拍哪边的脸
也会给足我们情绪价值 一直夸我们
本来不太会摆动作的我们瞬间放松了下来 表情也越来越好了
真的超级满意这套专属于我们婚后的第一套情侣写真
拍摄的整个过程和成片都让我们幸福满满
每一次来到海马体都有特别的收获 真的是又一次超级惊喜的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