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配置单太垃圾,为嘛就是非要问价格?
2026-06-18 15:07:14
巧克力的电脑
科技
很离谱,很无语,很无奈。很多人知道做的超级垃圾,钱没少花,配件很差,价格很高,配置很低,完全就是价格高性能低清库存的没人要配件的,可是总是有人拿着非要问你,这个多少钱,,你告诉他,这个配置单是坑人的,应该这么做,,然后,这人一定是,你就给我报价这个配置单多少钱就行,我比个价。。。然后我就基本直接怼他们,谁给你出的找谁买就行,不卖垃圾。。。。有些人被坑真的就是纯活该,一点不冤枉,他们的愚对得起他们被坑的钱,他们喜欢就好。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