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配置单太垃圾,为嘛就是非要问价格?

很离谱,很无语,很无奈。很多人知道做的超级垃圾,钱没少花,配件很差,价格很高,配置很低,完全就是价格高性能低清库存的没人要配件的,可是总是有人拿着非要问你,这个多少钱,,你告诉他,这个配置单是坑人的,应该这么做,,然后,这人一定是,你就给我报价这个配置单多少钱就行,我比个价。。。然后我就基本直接怼他们,谁给你出的找谁买就行,不卖垃圾。。。。有些人被坑真的就是纯活该,一点不冤枉,他们的愚对得起他们被坑的钱,他们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