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少年 41 2026-06-18 16:54 葡萄牙昨晚那些球员踢的还没有我们村超好看,都在摆烂!可惜总裁了! 破伤风 回复 06-19 00:40 教练不行,队友不行,4年前西西输给沙特,罗哥打平刚果,罗哥强。 用户10xxx06 回复 06-19 17:35 抢队友的射门还有理了
天使不说话 32 2026-06-18 18:08 把C罗换下去看看是怎么踢的 签之刑死于竹 回复 用户10xxx13 06-20 03:32 [哭笑不得]世预赛最后一场9:1怎么来的?国家友谊赛最后两场下了谁立马就进球了? 用户10xxx13 回复 06-19 20:12 c罗换下去也没用,更衣室没有这个人可能会有大改观。
用户75xxx05 30 2026-06-18 17:20 反正葡萄牙赢了不会是C罗功劳,输了他要全部负责。 九天 回复 06-19 13:30 你以前不总说天神下凡一己之力逆境之王吗?怎么换词了? 沙漠骆驼 回复 九天 06-19 18:49 那么一样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6 2026-06-18 22:51 如果没有C罗,没几个人看葡萄牙,球队心不齐,个个都想当老大 Mxlszj 回复 06-19 00:26 失道寡助 土匪s 回复 Mxlszj 06-19 13:06 罗总:理解介子们的羡慕嫉妒恨
乌木森林 21 2026-06-18 18:13 如果把C罗下去队友就给前场传球了,他们就不配踢职业足球 鹰蝶 回复 06-18 18:58 水罗打飞的三个饼子球,不是队友传的,难道是水罗靠个人突破获得的?[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佛山无影脚 回复 鹰蝶 06-19 16:57 是水罗逼抢到球后一条龙突破射门的[哭笑不得]
用户71xxx40 17 2026-06-18 19:32 最强的中场变成隐患[墨镜] 用户16xxx95 回复 06-19 02:18 这场球能看出来中场强? 用户16xxx86 回复 06-19 14:33 这一届葡萄牙中场强本来就是伪命题,法国西班牙英格兰都比葡萄牙强。这场比赛C罗确实没起什么作用,中场也是烂的要命,除了来回传球,连个突破分球都没有。谁也别说谁了。
彭彬 11 2026-06-18 21:15 葡萄牙的中场哪个队比得上? 用户10xxx21 回复 06-19 11:26 问题就在这了,葡萄牙拥有最顶级的中场配置,但是这场比赛葡萄牙完全放弃了中场,大部分时间里整个中场没有一个葡萄牙球员。 Yun 回复 06-19 12:34 巴黎双核+英超顶级中场=狗屎,至少这场比赛是,
用户10xxx59 8 2026-06-18 17:54 教练得负最大责任,早早领先一球这么快就收缩防线太过保守,这届比赛还得看亚洲球队踢得开放 拒绝躺平 回复 06-18 20:41 对面适应了,继续进攻说不定能3-1,
阿毛毛驴头 2 2026-06-19 09:06 网传的最强中场 沙漠骆驼 回复 06-19 18:53 阿毛毛驴头 回复 沙漠骆驼 06-19 23:07 看你这名字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 但愿你能因为这个获得一些收入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