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马宁心有不甘,将带着遗憾执法世界杯! 厄瓜多尔对库拉索的比赛,是世界杯竞争级别

马宁心有不甘,将带着遗憾执法世界杯!

厄瓜多尔对库拉索的比赛,是世界杯竞争级别和重要程度最低的比赛。国际足联安排马宁来执法这场比赛,算是对老臣的一种象征性安慰,毕竟马宁这么努力,还吹了亚洲杯决赛,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马宁不能执法重要比赛的原因是他执法的风格太爱出牌,这不符合世界杯追求的竞赛观赏性要求。在世界杯前16场比赛,黄牌总数39张,红牌3张,场均发牌总数是2.65张。而马宁职业生涯的场均发黄为4.71张,场均发红0.29张,场均出牌高达5张,远远高于世界杯的标准。这也是马宁无法得到重用的关键原因。

看看世界杯上,马宁能不能送出红牌?

评论列表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43
2026-06-20 08:11
为什么爱出牌,不就是控制欲么,手里的权利不发挥一下,你们不拿我当回事儿啊

和平使者 回复 06-20 19:01
你就得了吧,这次揭幕战的新闻你是一点不看?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2
2026-06-20 13:18
发脾可以满足她的控制欲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19
2026-06-20 08:46
马宁乱发牌,装着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裁判水平不行。
老虎&Wendy°
老虎&Wendy° 15
2026-06-21 09:48
佩服小编,什么事不管发不发生都能说出一大堆话
伊尔汗
伊尔汗 13
2026-06-20 12:07
不要因为乱吹被外国人打骨折了哦!马宁老师悠着点

伊尔汗 回复 和平使者 06-20 21:29
马宁的屁股撅起来,喊你快点去……

和平使者 回复 06-20 19:02
难道他吹的亚洲杯、亚冠不是外国人踢的?外国人让你这么亢奋啊

游客
游客 9
2026-06-21 07:31
不是出牌多,而是控制好比赛节奏和局面的才是好裁判
TWRJ
TWRJ 9
2026-06-21 11:05
为马宁点赞!
荷花爸
荷花爸 5
2026-06-21 23:24
这两只队都不肯配合中国裁判,一吹哨就老老实实的,连基本的辱骂裁判都不敢,弄的马宁红牌都掏不出来
121年药厂球迷
121年药厂球迷 5
2026-06-21 10:31
当两个人都面对镜头,一个在指天怼地,一个在满脸笑容,你会支持谁
Topdui
Topdui 3
2026-06-21 11:49
可实际上他给的牌,基本没毛病啊!!!捂嘴的都被红牌罚下了……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2
2026-06-20 07:30
你当卡牌大师是虚有其名吗
阿潇
阿潇 2
2026-06-21 09:47
已经5张黄牌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2
2026-06-21 11:59
卡牌大师
Handanovic
Handanovic 1
2026-06-21 12:21
宁哥不吹 哪来的收视率
shadow的肉骨头
shadow的肉骨头 1
2026-06-21 11:29
最后出了6张黄牌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1
2026-06-21 12:31
球队用马宁,能赢阿根廷
一块瓦
一块瓦 1
2026-06-21 16:33
爱发牌是对场面控制不自信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