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
走势如出一辙
但是出现一个问题
今天大盘低开,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下跌,超过3000多股票下跌,大多数都在下跌,跌幅也是比较大的,强势股依然强势,弱势股一动不动,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强则强,弱则弱,所以散户难赚钱,都是拿的弱势股,无人问津。
今天大盘收十字星,小幅下跌,冲高回落,多空博弈分歧,目前位置是关键,今天大盘成交量放量,基本上就是冲高的时候,主力机构量化出货的时候,所以成交量放量,散户基本不动,满仓套牢,受不了的割肉去接盘,主力可以调仓换股,散户难赚钱,最近的走势就是这样,然后轮动其他板块上涨。
半导体高科技板块连续上涨走强,资金都集中在这些板块,也需要获利出来,资金得到利用,只能让散户来接盘,然后又被套在山顶,开始长期解套之路。
所以节后的行情,还是要震荡一两天,如果站上压力位,站上均线,后期走势有可能走强,大家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