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成为大V有一个好处,就是心理承受能力特别强,我朋友网上火了一个帖子,有几个骂他的,他就受不了,来我这里恨不得哭诉……
这一年这么多骂我丑的,我都不带搭理的,偶尔还反过去调戏对方一下。
*声明一下,本人不丑,而且很好看,不上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