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常年低血压但没有任何症状的?
低压基本在50,没超过过60
高压基本在80,没超过过90
没有疲惫感,不头晕,没有晕倒过。不影响生活和运动表现
除了每次体检护士都要多辆几次,没任何影响
医生说多吃盐,增增肥
增了快10磅了,该低还是低
反正没影响,我就不管了
就是肉没那么容易再甩掉了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常年低血压但没有任何症状的?
低压基本在50,没超过过60
高压基本在80,没超过过90
没有疲惫感,不头晕,没有晕倒过。不影响生活和运动表现
除了每次体检护士都要多辆几次,没任何影响
医生说多吃盐,增增肥
增了快10磅了,该低还是低
反正没影响,我就不管了
就是肉没那么容易再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