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常年低血压但没有任何症状的?低压基本在50,没超过过60高压基本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常年低血压但没有任何症状的?

低压基本在50,没超过过60

高压基本在80,没超过过90

没有疲惫感,不头晕,没有晕倒过。不影响生活和运动表现

除了每次体检护士都要多辆几次,没任何影响

医生说多吃盐,增增肥

增了快10磅了,该低还是低

反正没影响,我就不管了

就是肉没那么容易再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