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60突然明白,夫妻俩最好是合伙人的状态。
如果两个人之间出现矛盾,应该站在一起解决矛盾,而不是解决对方。
而我们,多数是在解决对方而不是解决矛盾。
比如我自己,年轻的时候有矛盾了就必须让他来道歉来哄,实际上主要就是在解决对方。
~~~~~~~~~
当然,如果是和外界不和谐了,就应该两个人一起联合对抗这个世界,就不要内讧内耗了。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很难。
成为一个很好的爱人,
真的是要不停的学习和进步!
今日拍美景:
奥克兰—帆船、彩虹、天空塔
还有本老太太👵
(图片来自实地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