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特变电工今天大幅低开,但是依然是下跌趋势的状态,昨天今天两天算是把前面连续四天的阳线吃掉了。
盘中全天上下波动比较大,如果有人把握好节奏做T还是非常不错的,难得特变电工有这样的波动幅度
观察过去这个票一般要么全天在均线上方小幅波动,一路慢慢走高,要么就是水下一路下跌📉
所以说基本可以看上午10:00前如果一直均线上方,那么当天基本不用管他了,不用担心下跌,大概率还上涨📈,但是如果上午10:00还在水下,基本可以判断他一整天都会水下,而且还是慢慢下滑。
结合他的成交量,也没有大资金进厂的迹象,大概率在6月底前不太会有机会进场了,下周没几天的交易日,出现特殊反转的概率几乎为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