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王朔谈和冯小刚的过往 他们认识于1985年,过去很长时间都是不错的朋友,后来不怎

王朔谈和冯小刚的过往
他们认识于1985年,过去很长时间都是不错的朋友,后来不怎么来往了
原因不在我,说句公平话冯小刚一直对我很好,在我合作的导演里就数他给我的钱多,这是真的
后来我们分开的原因是,当时97年我去美国了,当时也是种种原因
真正帮助冯小刚的人是郑晓龙,他把他从建筑总公司调到电视艺术中心当美工,跟赵宝刚后来成了导演
至于后来为啥聊不到一块了,我觉得是我个人的问题,因为大家都聊钱,我不太爱听挣钱,我说你们都是有钱人了,有钱了以后就别老聊钱了
他希望进入主流,我希望演边缘人,就是追求不一样了